主任信箱

写信须知:非常感谢大家对本网站的关注与支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请您在公众交互类栏目中留言或咨询时,使用文明用语,留言信息不得存在反动语言、恶意攻击、过激言词等内容,对您所反映的事情我们将及时认真进行反馈和解答。公众交互模块系统已升级IP记录功能。

*
*

(请填长途区号或手机号,如:0431-12345678)

*
*
带*号的为必填项

长影世纪城建议

咨询:

长影世纪城设施及主题类型过于陈旧,建议有针对性的进行提升。我们的设备没有跟上技术的发展,表现形式单一,分辨率较低,缺乏年轻的主题元素。
建议:1、寻找相适应的主题元素,可以利用好近几年国产优秀影视剧,及欧美经典影视剧片段,例如:中国机长、战狼、流浪地球、三体等;
2、充分利用长影世纪城的现有资源,进行改造及技术提升,提高娱乐性及观影效果、提升服务品质。

回复:

市民您好,就您的留言问题,净月区高度重视,已责成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调查核实处理,回复如下:
自2021年11月至2023年4月,长影世纪城连续18个月没有开园经营,2023年4月18日再度开园前长影世纪城首先把园区的基础设施、游乐设备、环境卫生做了维护、升级和清洁等工作,把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园体验放在第一位。与此同时,一直也在创造条件,以多种形式寻求合作来优化项目品质。2023年,对园区内4大影院放映设备进行升级调整,最重要的是从本质上提升亮度的——核心光学组件的翻新工作,这所带来的是亮度的大幅跃升、色彩及对比度的改善;引进了新的3D特效片源《丛林历险》,在巨幕影院放映;把原书法馆升级为艺术馆,做不定期临展,提升园区电影艺术氛围;将“斗转星移”项目的蓝幕合成部分,增加了更多的互动体验玩法等等。2024年,还计划上新跳楼机、过山车两个大型室外游乐项目,补足室外空间休闲娱乐氛围;就银河宫的配音拟音环节进行升级改造,让更多游客可以共同参与演绎、拟/配音;另外还计划打造沉浸式戏剧表演互动体验剧场等。未来将持续地、逐步地建设好长影世纪城,发展好长影世纪城。
回复部门: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024-01-29 17:45:34

伪满皇宫讲解员少

咨询:

2月13日10点左右,反映人带外地来长游客到伪满皇宫博物院参观,想要找讲解员进行讲解,工作人员告知讲解员少,不能预约,需要等两个小时以上。反映人以为是游客多讲解员需求量大,或者是春节期间上班的讲解员少,便自行进入院内参观。但其在院内参观时,看到博物院领导正在直播,身边站了很多讲解员,认为此情况属于资源浪费。希望有关部门协调伪满皇宫博物院合理利用资源,更好的为游客提供服务。

回复:

市民您好,就您的留言问题,净月区高度重视,已责成伪满皇宫博物院调查核实处理,回复如下:现在正值春节旅游季,旅游行业火爆,讲解员需求量大,为了保证观众参观体验,建议游客出行前提前拨打伪满皇宫博物院讲解员预约电话82866611进行提前预约,并且伪满皇宫博物院推出智慧语音讲解服务、智慧视频讲解服务以及微信公众号语音导览服务等多种讲解服务,建议游客多样化选择;另外东北沦陷史陈列馆每天上午九点半,下午一点半均有免费义务讲解,春节期间还有伪满皇宫吴博园各部门主任不定时免费讲解,请大家随时关注伪满皇宫不无缘官方帐号获得实时信息;对于直播问题,伪满皇宫博物院派出的是管理人员讲解科长等担任主要直播任务,讲解员一切以讲解任务为主,感谢您的理解。 经过此类事件,伪满皇宫博物院深刻认识到观众需求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地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并继续以最热情的服务回馈观众,感谢各位对伪满皇宫博物院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部门:伪满皇宫博物院

2024-02-13 16:18:29

农村低保

咨询:

净月开发区玉潭镇黎明村后朱家屯村民宋宝才咨询,农村低保是否分等级,还是每个低保户发的钱都一样,为何其每个月只有79元,请相关部门解答并反馈。

回复:

市民您好,就您的留言问题,净月区高度重视,已责成玉潭镇政府调查核实处理,回复如下:低保金按照审核确认的申请家庭人均收入与当地低保标准的差额计算〔(家庭成员据实工资收入或者评估工资收入×家庭成员劳动能力系数)+经营净收入+财产净收入+转移净收入)〕÷家庭成员人数-当地低保标准〕;对只享受差额救助金的对象,设定差额救助最低标准,并在每年低保标准动态调整文件中明确具体额度。 宋宝财每月新农保91元、土地收入298元、赡养费165元,合计554元。固定保障金630元-554元=76元。感谢您的监督和支持。

2023-12-14 15:07:44

49条 当前在第   页
尾页下一页上一页首页